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德國Rapunzel長髮公主有機冷壓亞麻籽月見草油 100ml Oxyguard 無氧認證 ( 代訂 ) 產品編號: 18324

成份: 有機冷壓亞麻籽油 90%, 有機月見草油 10%
(一)月見草油與皮膚的健康:一般認為可舒緩溼疹、皮膚乾燥症及異位性皮膚炎 。當指甲變脆弱,或出現頭皮屑或脫毛現象時,便是人體缺乏必須脂肪酸的警訊,因此GLA是維護肌膚、毛髮及指甲健康所不可或缺的。

(二)月見草油與經前症候群:經前症候群(PMS)是一種全身性的病症,常出現的症狀有六個:急躁、憂鬱、胸部腫脹、胸部疼痛及頭痛。患PMS的女性體內必需脂肪酸(EFAs)含量偏低,而由EFAs合成而來的PGE1也偏低,這兩者偏低使身體對泌乳激素的敏感度增加,來自月見草油和由它轉變的GLA和PGE1,可以減低泌乳激素的作用,平衡賀爾蒙的分泌,據研究顯示有60﹪以上的PMS患者覺得症狀減輕。

(三)月見草油可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膽固醇過高是導致心血管疾病重要的因子之一,近代的研究顯示,亞麻油酸的衍生物DGLA (dihormogamma linolenic acid,為體內一種抗發炎內生性物質之前質)和花生油稀酸可以降低膽固醇。DGLA轉變成PGE1,而PGE1的功能之一,就是抑制膽個醇合成,因此和心血管疾病有關;此外,PGE1還可以降血壓、抑制血小板凝集,因此可預防血栓。

(四)月見草油預防骨質疏鬆:據研究指出,月見草油似乎可以減少鈣質的流失

(五)月見草油可抗發炎:以風濕性關節炎患者而言,發現其體內前列腺素的含量失去平衡,引起發炎的物質PGE2含量較高;而抗發炎的PGE1含量較低,當服用月見草油時,GLA可轉變成PGE1,增加PGE1的含量,便可降低PGE2的含量,重新調整前列腺素的平衡。生化學家試圖將月見草油用於自體免疫性疾病 , 如:多發性脊椎炎、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 , 結果也同樣令人有滿意的結果。(深海魚油亦有相同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