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德國 Klar無患子強污洗衣粉 1.1 kg 產品編號: 77204 產地: 德國



產地Origin:德國Germany

產品特色: 純素,無香味,不含酶(酵素)成份, 不含基因改做原料,無螢光劑,無磷無苯,防敏(嬰兒適用), Daab德國過敏及哮喘防治協會認可及推介,經皮膚測試合格,可生物分解。

成份:無患子萃取物,植物皂(有機耕種), 氧漂白劑, 植物表面活性劑(取自醣類和椰子油),聚天冬氨酸鈉鹽(植物性保濕劑),蘇打粉,檸檬酸,泡鹼, 大米澱粉, 矽酸鈉,漂白劑激活劑,沸石(礦石)

用法:德國無患子強污洗衣粉適合顏色及白色衣物。無患子的天然皂素有天然的潔淨能力,洗衣後令衣物柔順易燙,保持衣色亮麗。可配合德國衣物除頑跡液清洗頑固污跡如血跡、墨水。請同時參考衣物物料的洗衣指引。

建議用量: 請參考包裝上的圖示指引(內附量匙)
                  以每機4.5公斤衣物計算, 此產品可用20次。

小貼士: 適用於任何水質,最佳洗衣溫度: 30°C 至 9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