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有機奇亞籽( 奇異籽 ) 產地 秘魯








奇異籽的外皮是水溶性纖維,吸收水份之後能膨脹拾倍以上,能減慢澱粉質的吸收。食用少量奇異籽就能長時間保持飽感,同時持續提供能量。

含有人體必需的8 種氨基酸之外,還包括抗肥胖和燃燒脂肪的氨基酸。更含有非常豐富對健康十分重要的奧米加3 ( Omega-3) 脂肪酸,能夠改善心血管健康,減低心臟病發機率。

減肥:遇水后膨脹12倍以上,然后在胃裡形成膜狀,減慢澱粉化合物的吸收。奇異籽還會產生飽腹感,同時持續提供能量,並且免除所有的減肥副作用。

控制糖尿病:奇異籽的凝胶特色延長了消化過程,有利於穩定血糖,防止進餐后血糖聚升,對防止和控制糖尿病有一定效果。

對於皮膚乾癢、皮膚炎、濕疹、牛皮癬等具有良好舒緩作用,能夠促進皮膚傷口的癒合。改善便秘,促進腸胃健康。

消炎: Omega-3被證實具有強效消炎功能,對舒緩關節炎、衰老引起的肌肉疼痛、關節疼痛、舊傷等其他疼痛也具有顯著作用。有效降低高血壓。提升精力,減少每日的疲乏感,同時不會像咖啡因那樣使人亢奮。

膽固醇:食用奇異籽10週後,膽固醇含量顯著降低。
改善心臟病患者的情況,增強心臟:Omega-3 裡EPA(二十碳五烯酸)有效清理心血管和预防心肌梗塞,而高纖維也有助於防止心臟病。

荷爾蒙:調節體內荷爾蒙含量,減輕女性經前症候群、痛經、和絕經期的痛苦。

前列腺:奇異籽中含有的大量Omega-3和纖維素可以幫助人體保持健康的前列腺,是保持男性健康的天然食品。

排泄系統:對大腸急躁症和克羅恩腸道病(一種病因未明的胃腸肉芽腫性炎性疾病)等消化系統疾病具有明顯的舒緩改善作用。

消化系統:奇異籽不含麩質,因此對乳糜瀉病(對麩質麥膠不耐而受引起小腸粘膜病變的一種原發性吸收不良綜合症)非常合適。

大腦健康:奇異籽能夠幫助提高注意力,改善抑鬱症、孤獨症、以及兒童注意缺陷多動障礙症狀。改善情緒不穩、以及兒童注意缺陷多動障礙症狀。

提供能量:吸水后的奇異籽易於被消化和吸收,讓其營養很快進入組織並被細胞所利用﹔充滿水分的奇異籽也能平衡電解質,防止人體脫水﹔對孕婦、哺乳期婦女、運動員和健美訓練者尤其有益。

延緩老化:它的Omega-3不但抗氧化而且能够增加肌膚彈性,保持青春容顏。

舒緩便秘:奇異籽的高纖維特色有助於排除體內毒素,促進新陳代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