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Raab Vitalfood 德國 無麩質 有機巴西莓粉 包裝單位: 80g ( 代訂 ) 產品編號: 17003




產地: 巴西

成份: 100%巴西莓粉*(巴西莓果泥*, 檸檬汁*)
*有機成份

巴西莓生長於亞馬遜。含有植物性化學成份,如多酚(3300毫克/100克)和花青素(380毫克/100克)。

巴西莓含有獨特豐富的抗氧化酵素、必需的脂肪酸、胺基酸、纖維素,幫助促進心臟血管健康、有助降低膽固醇以及促進消化健康;鐵及鈣等礦物質、維他命B、維他命E和大量的植物營養成份,如韖花酸(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抗突變及抗癌特性)和花青素,可保護身體因自由基造成的傷害以及提升免疫系統,被醫學界認定為「地球上最健康」的水果。

食用方法: 把3克 (1茶匙) 巴西莓粉隨意加入約250毫升的飲品每天飲用, 例如果汁,豆奶, 燕麥奶, 杏仁奶, 米奶或椰奶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