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德國 Voelkel有機純釀蘋果醋 750ml 產地: 德國 產品編號: 41560


有機純釀蘋果醋採用100%天然發酵,
製作過程中不經過殺菌,讓蘋果醋含活性菌母,
以達到低糖分和熱量。
產品按照歐洲有機產品法例規定,
沒有添加任何甜味劑丶化學添加物丶
色素及基因改造物,經過認證得到Demeter級的有機認證。採用有機冷壓蘋果汁發酵成有機純蘋果醋,
務求讓蘋果醋給大家帶來最大的營養。

本產品高來自demeter 級的'全純' 冷壓蘋果汁,不採用濃縮蘋果汁。

- 產品按照歐州法例規定,沒有添加任何甜味劑丶化學添加物丶色素及基因改做物。

- 純素

- 生物動力農法  (代表產品是非基因/ 非雜交種子栽培/ 高質素/公平貿易理念/ 愛護環境)

- 含活性菌母  (活性菌母於發酵過程㑹變成像個白磨菇,亦叫作Scoby,入瓶時會被打碎而沉在瓶㡳像泥般的沈澱物)

- 不經殺菌(因為殺菌過程會將活性菌母殺死,產品無法保持活性,亦變得無效)

-不過濾(保持食品完整性:連活性菌母,而且保持產品自身的天然濃郁風味和營養 )

 *瓶蓋因活菌關係而正常是卜起的,
產品避免倒置及過度搖晃。

功效

排毒、幫助消化:
有機蘋果醋含豐富的酵素,有排毒,幫助消化的作用。

抗菌:
有機蘋果醋含豐富活性菌,
對人體很有幫助,以殺死身體裡壞細菌。

降膽固醇、軟化血管:有機蘋果醋含豐富礦物質、維生素,有效排走壞膽固醇,保持血管健康。

食用方法

飲用:用1:10的水稀釋飲用

拌沙拉:按照個人喜好加進沙拉里,增加口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