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德國Klar有機無患子防敏洗手泡沫 240ml ( 代訂 ) 產品編號: 77218


產地Origin:德國Germany  

產品特色: 純素,無香味,不含酶(酵素)成份, 不含基因改做原料,無螢光劑,無磷無苯,防敏(嬰兒適用),可生物分解,經皮膚測試合格

成份:純淨水, 植物表面活性劑(取自醣類和椰子油), 鹽, 無患子萃取物, 黃原膠, 水解小麥蛋白, 甘油, 有機植物萃取(迷迭香、馬尾草、洋甘菊、杜松、鼠尾草)、苯甲醇(天然防腐)、檸檬酸

產品特點及用法: 配方非常溫和, 特別合適皮膚幼嫩敏感的肌膚。
無患子有天然潔淨抗菌的作用; 配合有機草本、水解小麥蛋白、甘油等天然成份滋潤和保護皮膚天然油脂和保持其弱酸性。泡沫相當細緻, 可用作沐浴露、洗手液等, 用後皮膚保濕柔軟不乾澀。有機草本為BDIH是德國化妝品認證貿易協會認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