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有機乾豆豉 產品編號: 61307 包裝單位: 180克 ( 代訂 )



製造地:台灣

【品牌故事】

於西元1943年,由高慶先生於台中地區創立的高慶泉古早味醬油公司,歷經兩代傳承六十多年、在釀造技術的不斷精進改良後,成立了以自然、傳統釀造為宗旨的喜樂之泉釀造廠。多年來堅持採用嚴格精選的有機認證原料,全數進口食材皆通過黃麴毒素檢驗通過,且保存於恆溫恆濕的專業冷藏設備之中,以確保其穩定的品質。

喜樂之泉採用高科技的潔淨生產設備與古老傳統的釀造程序,過程中絕不添加化學色素、防腐劑、消泡劑、澱粉、甘草等非天然物質,堅持以回歸醬料本身的自然風味為宗旨,旗下所推出的一系列釀造產品,皆忠實傳達出紮實、濃郁的古早好滋味,令人深深讚揚。

乾豆豉以非基因改造、通過美國QAI、OCIA、巴西IBD、德國DAR等多項有機栽培認證之黑豆為原料,於特殊溫濕度控制中浸泡、蒸煮,長時間自然發酵而成。

飽滿完整的原粒豆豉,色澤黝黑、質地細緻鬆軟,香氣馥郁紮實,入口回甘無窮;適合各類中式蒸煮料理,樸實濃郁的黑豆鹹香,傳達出最古早的家常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